头像是我推(特卡远离我)准备停更ing

主特摄,cp杂,看置顶

口嗨(完全是因为①的原因)

  肯定ooc,我本来是想口嗨的,结果写了。

  就不打骑士的标签了,太丢人了

  

  索诺萨在索诺伊的关东煮摊那里,发现早已没了气息的索诺伊后,便立刻扛着索诺伊开门到咚漂咖啡店,此时在看店的是咚紫鲨,看到索诺伊之后,立刻到后台找店长。

  此时在特训的众人并不知道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当介人看到索诺伊的时候,迅速检查了一下,表示很遗憾,这不是自己的专业,无法复活索诺伊。

  正好此时所有人都回来了,一进来,就看到趴在桌子上的索诺伊,众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索诺伊,都赶紧上前查看索诺伊是不是生病了,结果发现索诺伊的身体冰凉,没有任何气息。

  太郎看到这里,问介人发生了什么,介人解释,为了救太郎,索诺伊把之前的桃子汁吐了出来用于复活太郎,但是那也是之前复活索诺伊的,所以他死了。

  萨问还有什么办法能救①吗?

  介人表示有,但是有点麻烦,看向了太郎。太郎不解为什么要看他,介人表示需要你的记忆。

  随后开了一扇门,门对面的正是之前刚见过的机界战队全开者的众人。

  (五)介人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,遥表示好可怕,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,但是长着master的脸,跟自己打招呼,总感觉有种ooc的感觉。

  (黑)介人跟几人说明了一下情况,(五)介人表示没问题,可以交给他,他认识一个能做到这种事的人。

  于是掏出了手机,之前在去了一趟异世界之后机界战队和假面骑士saber的众人留了联系方式,他翻出了神山飞羽真,!“Toma老师,我这这有个后辈需要你。”飞羽真听到这里,赶稿带来的疲惫一扫而空,,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了?”,“我有个后辈出事了。”听到这里,瞬间清醒,“我这就去!”旁边的贤人在帮飞羽真整理手稿,看到蹦起来的飞羽真疑惑的问发生了什么,来不及解释,飞羽真直接拽着贤人跨入了介人为他开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走出大门,就看见多双眼睛在盯着自己和贤人,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于是飞羽真淡定的跟大家打了个招呼,直奔主题,问出什么事了,解释了前因后果之后,飞羽真看完了自己刚来就拿到的那本名为暴太郎战队咚兄弟的书,表示里面的内容非常精彩,直接随手拿了一张纸,写下了隐含了复活的话语,随后对众人说没事了,然后就带着贤人离开了,顺便还带走了那本书。

  随后索诺伊就复活了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